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翅膀

感觉无奈...很多事情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很多。包括,对最重要的人的记忆。我总是以为,只要深刻,就会永远记得。我才发现,是我错了 。
你总是预料不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。也许,每一秒都是个惊喜。只是有点难以置信,我在时间的流逝中,忘记了跨过。跨过这道墙,这道一直阻挡我的墙....

原来感觉真的如此脆弱
以为伸手就可碰到的东西
却突然消失了、结束了....
我应该怎么办?
不习惯没有你的陪伴
不习惯失去你的感觉
有很多的不习惯都来自于你
何时,
我才能真正勇敢的“长大”?
有了翅膀,但却没有勇气飞翔。不敢飞向未来,永远停留于现在。不是小鸟没有展翅的机会,而是它失去了勇气。失去很容易,把握很难。那只小鸟就这样,失去了唯一一次让它成长的机会。可能很多年以后,它会后悔吧...后悔自己的懦弱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