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童年的纸风车

看着纸风车不停的在转呀转的,我的心,犹如被暴风狠狠扫过,带来一场轰动的雷雨。
童年总是美好的,而在我记忆中的纸风车,更是爷爷带给我唯一的温暖。当我还很小的时候,我拿着一张四方形的纸在那儿随意折。爷爷看到了,把我抱在他怀里,教我折纸风车。
我还没送给爷爷我亲手折的纸风车,他就离开了。像一道温暖的光,突然间消失在我的世界里。那一天,我拿着爷爷做的纸风车,原本是个伤感的雨天,突然间,纸风车转了!爷爷送给我的,最后一份爱。那丝温暖的风,还有我心中的晴天娃娃。
我总爱拿着纸风车到有风的地方,看着它随风飘扬,我的心也跟着飞舞。转呀转,最后,纸风车还是转到了原点。不管我们怎么转,终会转回原点的不是吗?而我和纸风车,幸运的,没有错过彼此。
我感谢它带给我的童年,谢谢它,藏着爷爷带给我的温暖,带着风温柔的抚摸,轻轻吹进我的心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