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

温暖与潮湿

那颗水滴随着我们晴朗的笑声划破了湖面。
雨的离去,带来的是晴朗的天。
我喜欢它忧愁的美,却也喜欢阳光的活力。
徘徊在这两者之间,我犹豫了。
到底是要走出阴暗的小楼,还是继续呆在那里,偶尔开个小窗,用狭窄的眼光看着世界?
我的心,随着情绪摇摆不定。
文字,一直在漂浮。
我想,我还没找到属于我的方向。
在那之间,我都是,迷惑的、犹豫的,甚至是不快乐的。
我真的很想长久的呆在阳光下,可是我受不了被人赤裸裸的看穿。
有时候,我们也该接受夜晚的风,带给我们的凉爽。
只是,夜这个字框住了我。
我爱上了它,无法自拔。
我不懂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远离它。
我已经习惯性的躲在它怀里,而且深深的迷恋这种感觉。
温暖与潮湿是相映的。
每个人总是喜欢温暖,我却喜欢那带有一点点潮湿的空气。
它们总是让我倍感舒服。
每次下雨,总会有原因。
我愿意相信,那是因为它要让我看见,雨后的彩虹。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