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学习选择

被我放弃的事,是不可能重新开始的。
既然放弃了,就相信自己的选择,开始另一个旅程。
犹豫不决只会浪费时间,因为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。

我常常在想,很多事情我们都处于中心点。
前进或后退,都会因迷茫而不知所措。
所以,必须学会做选择。

踏出的那一步,跌倒了。
但我仍然相信自己的选择。
那样的自信,把我带到了阳光绚丽的那一处。

而遇见你,是在那个充满阳光的午后。

我庆幸跌倒的时候,那片笼罩着我的阴影,是你。

因为你,我可以休息,思考。
你像是港湾,我是停泊的船。
你一直在那里守候需要你的人,而我是幸运的一个。

多高兴能这样被你牵着,相信你,然后让你把我带到另一个人生的交叉点,等待着下一个迎接我的人。

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