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不再

我还有所谓的朋友吗?我不过是活在没有真心的友谊里。我用真心对待他们,得到的却是背叛。我对此已无能为力。但是不是也表示,以后的我,也要活在没有真心,只有谎言的生活中?
朋友?我已不再相信,有它存在在现在,我的世界里。我的真心,被你丢到了那里?我也不知道,但我看见的,是一颗,早已支离破碎的心。
我不会再为任何人付出,因为我不再相信。

1 条评论:

  1. 不知道你们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、
    会不会是你对友情太执着了?
    对人对事学习放开、
    要晓得人人都有缺点、
    都有人性败坏的一面,
    可以接受的就继续交往,
    如果 不能忍受 就远离他吧。
    不是故作潇洒,
    但是我认为朋友不必多,
    只要有 一个是 知心 的就够了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