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

一半

一半 我的一半 我的另一个一半 到底是什么?
我的假面 我的真面 从来没有人看透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
很堕落 很脆弱 很孤傲 很自私
我的骄傲 我的狼狈 我的成功 我的失败
一切的一切 都有反义
你的白色 我的黑色 你的彩色世界 我的黑白世界

2 条评论:

  1. 凡事只要不要複雜化,其實,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簡單.做個簡單的人,日子就過得寫意.凡事正面一點,看開一點,就會多一點快樂層,否則,會把自己推入角落,不能自拔.成長,是需要付出代價,請緊緊記著這一點.如果能做到放下,就沒所謂的成功否失敗,白色或灰色,因為心中已經不執著.還有一個星期就開學了, 好好調整心情,以愉快的心情邁入人生的另一個新旅程吧,祝福妳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发掘自己也需要时间、慢慢一步一步走,总有一天,你会在黑白之间找到阳光的色彩的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