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

所谓“幸福”

究竟是过了多久,我才找回我那消失已久的笑?如同一朵艳红的玫瑰,突然间绽放,却在看见耀眼的太阳后枯萎。刺,是它的保护层。虽然它带着浑身的刺,但实际上却是脆弱无比。
我和你,就像一条直线。相交过后,就不会再有任何的交集...因为我们注定,活在各自不同的天堂。
[原来我找到的是所谓幸福
爱得越痴迷就越投入
寂寞也就越露骨
我知道没有出口
但我却还是沉迷在你虚幻的记忆中
爱得越深就越孤独
可我就是无法说服
爱你的心希望就此打住
宁愿一个人抱头痛哭
也不想你知道我的无助
如果爱注定是痛苦的国度
我不在乎到底有没有幸福停驻
我只是被你戏耍的玩物
就让我一个人在漂泊中沉浮]
就让过去成为过去,让未来更好。往事就像一缕烟,轻轻一吹,它就会不见了。不要再留恋在过去的美好时光,因为,现在是现在,过去是过去,而未来,你只要相信它会更好就好了...

1 条评论:

  1. 所谓的“幸福”是不必等待爱情的施舍或别人的给予, 而是由自己去创造!在你开始了自己的阳光人生的当儿,幸福其实已经跟随在你左右!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