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

我对X的印象...

我只能说,这世界上什么人都有。现实的,自私的,令人反感的。让人不敢相信的是,它竟然发生在一些我所认识的人身上!有一个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人,我们称他为X 吧。
X 的父亲,是个慈祥的好爸爸。而X 的母亲,总是为了X 和剩下的两个孩子担心。不过也是个称职的好妈妈。这么好的父母,但却偏偏有了这些不懂事的孩子。他们就像是一个禁不起风浪的小帆船,仍然需要父母的庇护。但他们却极力想逃脱,最后被大浪摧残得粉身碎骨。
X 原本应该是个很有前途的男孩。但是从他交上那些会酗酒的朋友后,这一切,全都改变了...每天的每天,X 都和朋友在外玩乐至凌晨才回家。有时候,我甚至觉得X 的父母已经不知该怎么对待他了。有一次,X 发生了车祸,他的女朋友对他百般照顾。但最后,她选择离开他。因为她说,这个人没有光明的未来,不能给她她想要的。所以,她和他,分手了。
而X 的父亲,似乎觉得自己对X 更加亏欠,所以极力弥补。这反而更加纵容他的任性。几天前,通过某个人的叙述,我觉得,X 已无药可救了。父母给予他最好的,但他却不知怎么才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,仍然和那些猪朋狗友混在一起。我从没见过,这样的人。怪不得,我会对这一切这么的反感。
人生真像是一出精彩的舞台剧。在看着别人的人生的时候,也别忘了检讨自己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