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

渡 门

[上帝为你关起了一扇门,但祂必定会为你再次开启另一扇门。] 而指引我的那扇门,在哪里?
忽然发现,以前的自己都在伪装,强迫自己微笑。我不想再像个小丑一样,独自唱着独角戏。即使没有观众,也要微笑。但当那滑稽的面具摘下后,却早已是泪流满面....
渡,死亡。这个字像是触电般,一瞬间那种温热就传遍了我全身。我并不惧怕死亡,因为死亡也代表解脱。离开世上所有的喧哗吵杂,和尚,选择出家不就是要远离这些诱惑,让心清静吗?只不过他们选择了较理智的方法。
[其实我也不知道,其实我也很苦恼...]

2 条评论:

  1. 出家人,是為了解脫生命,不是為了逃避.他們是積極的尋找生命的出口,就像耶穌一樣,以自己的生活,喚醒眾生.生命是可愛的,所以孤獨也是可愛的,寂寞更加可愛,只要善以利用,妳會發覺,生命的流轉,其實有它存在的意義.一時的感觸就好了,太長久就會沉迷,把心門打開,不需要理會人生的百態的真偽,人,就是要接受生會的洗禮,才知道甚麼叫成長.祝福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写得好好噢~~开心点哦~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是美好d哦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