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漩涡

风,依旧在吹,秋天的雨跟随着我们已逝去的脚印。翻翻相簿,那些泛黄的旧照片印着我们的微笑。纯洁又美丽,就像当初我们的友谊一样,洁白无瑕。如今,所有已成为过去。回忆总是美好的,而我们的回忆却因为一场闹剧而划下不完美的句点。六年了,这六年来,我把你当成最要好的朋友,我想我对你,没有任何的留恋了。很感谢你做我的朋友,虽然有时候的你会任性、耍脾气。但至少,那时候的小女孩(你),心还是纯洁美丽的。但现在的你,虽然拥有漂亮的脸蛋,却变得高傲,甚至于把所有人都踩在脚底下。
但是在那之前,我失望了,我难过了,我放弃了。最后,我选择不去注意你的存在。你的高傲让我停止对你的关心。所以,我对我们之间的友谊,完全放弃。
[其实,最高境界的谎言,不是你能瞒过所有人;而是说着说着,就连自己都相信了。自己捏造的谎言慢慢演变成虚假的记忆,却又真实得可怕,连自己也骗了...] 这是我一个朋友所写的。我觉得很真实。把自己催眠,再让自己相信这些虚假的记忆。不是很可悲吗?所以我绝不会让自己跌入这个漩涡中。

1 条评论:

  1. haiz...你说的那个人,以后会跟我们在一起诶....T.T口怜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