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

SUN

我决定,要将所有的负面情感收起来。把原来的我,再次呈现在众人面前。
从没有,到拥有。我得到过,却也失去过。当我降临于这个世界的时候,我并没有带着任何东西。我仅仅带来的只是一颗心,可以让所有人开心的心。
我将纯洁的爱情收藏起来,为它划下了一个完美的句点。我将我的面具卸下,现在的我,却不再是泪流满面,而是带着微笑,把新的自己向你们介绍。
~SUN~ 我赞叹阳光带给我的一切。那一刻,我觉得在它底下的所有人,都好耀眼...
[敞开心胸,去追寻快乐的出口...]

2 条评论:

  1. 改變,需要勇氣,希望這股勇氣,能夠幫助妳踏上更圓滿的人生.妳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別忘了細心體會路上的每一個小細節,妳會發現,就算是一根草,也有它動人之處.當妳做到連'門'都不存在時,妳更會發覺自己的心胸,原來是如此的寬敞.祝福妳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是让我最震撼及感动的短文,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但我相信这也是你成长的宣言!记得,要活出自己! 每一人在这世上都有非自己才能完成的使命,你也一样!因为我们都是这世上唯一的唯一!我相信,用你的笑容和你的文字必定能带给身边的人希望及勇气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