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

学习

或许对于他们,我是真的该放下。但令我无法相信的是,连最好的朋友,都可以成为欺骗我的工具。
或许人生本就该如此。在欺骗中找寻真实,在真实中找到自我。
有些朋友,你只能和他点到为止。再向前一步,就会粉身碎骨。为何不退后一步呢?让自己有空间,也让他们停止那可笑的举动。我不知道,还有多少个人为了他们的谎言而流下眼泪。我只知道,他们并没有想象过生了重病,必须每天与药物为伍的生活,是多么的痛苦。他们的举动让我觉得他们很幼稚,我这才知道,自己的好朋友竟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... ...她变得那么的虚伪,那么的坏。
我始终感谢,他们让我看清楚了这一切。原来,镜子中隐藏的,是一个超乎你想象、并且更为真实的你自己。
我的感受从未这么的真实过。就像,他们都不曾出现。他们都只是我想象中的一些好朋友而已。他们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,一切都只是我凭空想象而已。
我多么希望是这样。

2 条评论:

  1. 人生路上,需要學習的經驗還有很多,不關是勝利還是失敗,都是寶貴的經驗.含笑以對任何問題,會想不到的收獲.真正的放下,需要在生活中去實踐,就讓生活去佐證吧,祝福妳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十二万分的歉意2009年12月20日 20:03

    paiseh啦....juz wan play oni >.< 4give me la... wont lie u le >.<

    回复删除